香港毛皮业协会迎来40周年生日 皮草之夜:为“蜕变”而来

2019-02-16 01:12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5日,2019香港国际毛皮时装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的重头活动“皮草之夜”同期在香港会展中心大会堂举行。图为模特展示参展品牌设计师设计的服装。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2月15日讯(记者 戚连民)为期4天的2019香港国际毛皮时装展(2019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Fur & Fashion Fair)2月15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2019年是主办方香港毛皮业协会成立40周年,展会的重头活动“皮草之夜(HONG KONG Fur Gala )”同期在香港会展中心大会堂举行。香港毛皮业协会主席赵淑源在致辞中对行业40年来的协同发展作出了高度肯定,并向业界同仁表示祝贺。

2019年的“皮草之夜”主题确定为“蜕变”, 10家行业著名的品牌发布作品风格多样,一方面体现出香港皮草行业40年来走过的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好似绚丽多姿的万花筒留在人们的记忆中;另一方面,在当前全球经济复苏的艰难历程中,皮草行业以更加执着的敬业精神对设计与工艺进行创新,通过独特的时尚设计,使行业焕发出耀眼的光芒。

10家行业著名的品牌发布的作品在色彩上呈现独特新颖,细节之处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众多设计师的作品时尚表达手法运用十分丰富,拓展了皮草时装多样的表达方式。第一夫人品牌此次更是带来酒红色系列,配以豹纹印花设计,使本组成衣极具视觉冲击力。豹纹的图案采用皮革面压光工艺,为外观带来金属光泽感,强化了廓形的线条,显示出独具一格的设计风格,在众多皮草设计手法中脱颖而出。

作为本次皮草之夜的压轴品牌,Michelle系列作品的出场将整个秀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经典的玛丽莲梦露头像、POP单词等波普艺术元素的充分运用,将品牌的设计推向极致。压轴出场的设计作品“Queen”采用了超过25种色彩的搭配,色彩搭配丰富而协调,精准的染色后整理工艺和精致的车工,使这一设计成为皮草技术与时尚工艺完美结合的代表之作。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