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鸦杀》剧组开放粉丝探班 郑业成版傅九云首度白衣亮相

2019-03-02 21: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2日,演员郑业成的粉丝后援会前往位于横店的《三千鸦杀》片场,为正在紧张拍摄的《三千鸦杀》剧组和主演郑业成应援。郑业成在该剧中饰演的傅九云一角自开机以来备受关注,活动当天,他带妆亮相与粉丝近距离活动,剧中傅九云的白衣造型也首度亮相。

粉丝《三千鸦杀》片场温暖应援郑业成版傅九云首度白衣亮相

3月2日中午,正值午饭时间,位于横店的《三千鸦杀》剧组的一处大殿门口突然热闹起来,原来是粉丝前来探班温暖应援,还在布告上写着“郑业成粉丝给大家送温暖,加油!”的字样,让剧组演职人员倍感温馨。

当天,由《三千鸦杀》主演郑业成的60余名影迷自发组织的应援活动来到该剧拍摄现场,为紧张拍摄中的郑业成和剧组工作人员送去现煮热食、热饮、雨披等应援物品,郑业成也在午休间歇与粉丝近距离互动。他以一袭白衣飘飘亮相,加上长发及腰的造型和髻上仙鹤状的发簪,让粉丝忍不住称他此番是“神仙入场”,郑业成则笑称,“感谢造型老师每天帮我化妆,把我画白画‘仙’”。

在谈到此次接演《三千鸦杀》的缘起时,郑业成表示自己之前看过这部小说原著,十分喜欢傅九云的人物设定,也被小说中傅九云对覃川千年守护以及逆天而行的爱恋所吸引。“傅九云正如剧本里所写的,可以说是一个‘无聊仙人’。他活了很久,无聊之余便想到去观察凡人,结果一观察就是千年。最终还决定插手她(覃川)的人生,去追求他想要的最单纯最平凡的爱。”

在被问及傅九云和郑业成本人有没有相近之处时,郑业成表示,虽然傅九云是仙人,但他还是有凡人的一面。“他对待感情的方式,我很能理解。他希望自己能有一段平凡的爱情,而不是要惊天地泣鬼神。但无奈他是一个仙人,这也注定了他的爱情必然与众不同。”

当得知此次前来探班的粉丝中最小的只有小学两年级时,郑业成不忘鼓励小粉丝,除了要喜欢傅九云,更要认真读书,并笑侃“要听郑业成叔叔的话哦。”郑业成还一一为粉丝准备的写真签名留念,感谢他们的费心付出。

实力演绎“千年守望”情缘牵绊 可以很“仙”也要能“打”

电视剧《三千鸦杀》根据十四郎同名小说改编。该小说讲述上古时期,大燕国重臣左相暗通敌国天元国,导致大燕国灭亡,燕国公主燕燕被默默守护的傅九云救下。为解救天下苍生,燕燕隐藏身份化名覃川,并发誓找寻上古灵灯,却获知傅九云真实身份另有蹊跷,一旦开启灵灯傅九云会消失,开启灵灯者也会消失。最终演绎了一段牺牲小我的家国精神和伟大爱情故事。

在这样一部仙侠玄幻剧中,郑业成不仅要自带“仙气”,打戏也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据悉,郑业成在剧中的打戏会更多一些威亚动作设计,以符合人物翩翩而来翩翩而去的轻盈。而作为一名对打戏驾轻就熟的年轻演员郑业成,也表示打戏始终是要辅助于文戏的,因为目的性不同,所以打的方式也不会有所不同。

活动最后,郑业成这样向观众安利他的这部新剧:“看过这部戏之后,如果你是没谈过恋爱的就会有想去谈恋爱的冲动。如果你正在恋爱之中,更会唤起你对爱的同感,还有对爱的理解。”

据了解,电视剧《三千鸦杀》由芒果TV和新力量影视联合出品,陆国强担任总制片人,陆添担任制片人,回宇担任导演。该剧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之后还将转场云南继续拍摄。相信该剧在剧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届时会带给观众满满的惊喜。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