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学园》定档3.21 美妆101带你激战热血江湖

2019-03-15 13: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泽也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承华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浙江星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蒋毓玮、方楚彤、吴瑞淞、董芷依等新生代演员倾力加盟的美妆题材青春喜剧《玛丽学园》正式定档3月21日登陆腾讯视频,日前片方发布了同名热血版高颜值海报与预告。搞笑与颜值并存的一众角色汇聚一堂,一场关于探寻美妆终极奥义的校园故事将引爆2019年春季!

宇宙级颜值新人超燃集结

《玛丽学园》有颜有料特别搞

此次发布的《玛丽学园》热血版高颜值海报,集结学园内一众少女与神秘的男性角色,画面整体以角色酷炫的造型为主,“玛丽学园”四个大字热血突出,展现出剧集超燃的青春气质。此外,剧方在早先曝光各位角色生活照时,便引起线上不小对主演们宇宙级颜值的盛赞之声,此次几乎全阵容的角色造型发布,不仅尽显青春的热血朝气,各自身上的独特气质,也令观众对角色期待不少。

而预告片中所展现的角色阵容,更是令《玛丽学园》的颜值期待暴增。四大天王、MUSE组、面试官组、文学少女组、闾丘姐妹、三大散人等玲琅满目的各类社团、群体,吊足观众胃口,究竟如此之多的女生汇聚在一所学园中,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剧情走向与人物关系又将如何发展?到底会有多少种妆容出现在剧中?相信开播后都将为观众一一解答,并带来完全不同的青春喜剧新体验。

《玛丽学园》引领青春喜剧新风潮

打造国内首部美妆题材傲娇剧

《玛丽学园》是腾讯视频首部美妆题材的青春校园喜剧,该剧讲述在百花争艳的玛丽学园中,每个人为了攀登上玛丽的顶点努力地学习着美妆技巧。随着转校生——化妆小白宋诗瑶(蒋毓玮饰)和最强新人林夕(方楚彤饰)的到来,学园内掀起了波澜。她们与小透明筱竹(董芷依)、玛丽男仆黄政宇(吴瑞淞饰)一起成立了美妆社,一步步挑战学园内的高手,向着最高的顶点不断前进着。

以往青春喜剧将视角更多聚焦在男女生间懵懂的心动历程上,《玛丽学园》则更加直面青春期女生的真实心态,在暗恋、明恋等所有的怦然心动之外,真正贯彻女生青春的,是对“美”自我认知的觉醒与成长。该剧题材新颖,被称为全网第一傲娇美妆剧,剧集用喜剧的风格在展现女生们“斗妆比美“故事的同时,也强调着“每个人都拥有爱美的权利”、“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最好的自己”。正能量满满的故事让观众在轻松的氛围中走进这些女孩子们的世界,从她们身上看到青春最好的样子。

据悉,国内首部美妆题材青春喜剧《玛丽学园》将于3月21日20点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四五20点更新两集,会员看全集。女生们热血比美的青春故事相信将为大家带来2019年春天的一道亮丽风景,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