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沙赞!》首映礼"笑果"惊人 "DC团宠"魅力圈粉

2019-03-26 09:1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最新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今日举行了盛况空前的中国首映礼,“沙赞本赞”扎克瑞·莱维空降京城,与媒体、粉丝热情互动。现场扎克瑞不仅在红毯上尽情释放型男魅力,疯狂收割迷妹迷弟的尖叫声,更在发布会上尽显“宝藏”英雄沙赞“少年心型男身”的欢脱一面,全程实力引爆“笑弹”!这位新晋英雄还收到一份特别礼物——为沙赞专门打造中式丝绸闪电披风,扎克瑞身披全新“战袍”竟还学起了猫王,耍宝功力圈粉无数。当晚电影还举行了超前片段首映活动,此前海外媒体口碑解禁,烂番茄开局95%,创DC宇宙最佳,此次片段首映笑点密集全场笑不停的节奏,令粉丝惊叹“本以为是部很传统的超级英雄电影,没想到还有奶凶萌翻的硬核喜剧元素”,超多DC梗玩得溜到飞起,继《海王》之后再度狂掀超级英雄热潮!电影将于4月5日全国上映,同步北美,开启正太变猛男的欢乐救世界之旅!

“沙赞本赞”魅力帅翻红毯  少年心型男身这次DC大不同!

此次发布会以红毯秀开场,《雷霆沙赞!》中超级英雄沙赞的扮演者扎克瑞·莱维西装笔挺帅气登场,身高1米93的挺拔身材,全方位无死角地释放型男荷尔蒙,极富魅力的硬汉笑容引爆现场粉丝的惊声尖叫,各路闪光灯亮个不停!更令粉丝激动不已的是,扎克瑞现场完美诠释何为“实力宠粉”,签名、合影样样不落,面对满场“Zachary”的呼唤竟主动告白:“I love you!”深情表示已接收到大家满满的爱,几句话瞬间甜到粉丝心坎儿里!像极了电影中的欢乐英雄沙赞,扎克瑞同样自带欢脱体质,红毯上随时化身“行走的表情包”,耍帅、卖萌、扮酷、暖笑……百变表情令粉丝狂拍不停,禁不住感叹:“太帅了!真是太帅了!”    发布会率先播放了电影《雷霆沙赞!》的精彩预告,这一次DC全新超级英雄沙赞炸屏来袭,不到15岁的少年比利·巴特森意外获得天赐神力,只要大喊“沙赞”就可从正太秒变猛男,飞天遁地释放电力,勇斗反派希瓦纳博士威不可挡,只不过在成长为真正合格的超级英雄之前,沙赞经历种种超能力测试,花式搞笑颠覆认知……少年心硬汉身,扎克瑞坦言这是沙赞和其他DC英雄最大的不同,但在他看来,无论什么年龄,都会拥有英雄梦:“我从小就想当一个超级英雄,现在长大了,依旧想成为一个超级英雄。可以说,能够饰演沙赞把我儿时的愿望清单逐一实现了,特别幸福!”

“DC团宠”想挑战闪电侠和超人  喜获中式“战袍”疯狂拍照

发布会上,扎克瑞·莱维也不时耍宝,释放幽默电力,逗得全场大笑,比如他会假装听懂媒体的中文提问,一边大声赞叹“哇哦!这个问题问的太好了”,一边小声问主持人“他问的是什么”,尽显搞笑“中二”的一面!扎克瑞透露沙赞也是有少年和硬汉截然不同的两面,为了演好强壮硬汉一面,“我吃了好久的鸡肉和西兰花,可能几乎把世界上所有的鸡肉和西兰花都吃掉了吧!每周6天去健身房,这个强度持续了4个月,如果算上筹备时间那就得有一年半!”至于他赋予沙赞的少年感,扎克瑞觉得自己始终保有一颗“少年心”:“我一直都很活泼、有想象力,到了片场之后,发现和我搭档的小孩们个个都很好玩,大家互相打闹、一起玩,瞬间就激发出了我内心深处的少年心,很中二的那一面。”尽管电影拍摄是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寒冷深冬,沙赞的帅气战袍也不保暖,可被冻得“半死”的扎克瑞依旧难忘那段轻松欢乐的拍摄时光。

聊起沙赞具有的六大神力,想不到扎克瑞竟然卖关子笑说:“我可不止六种神奇力量!”其他神力则要等大家看片后自己去解锁。不过,问及最想拥有的超能力,扎克瑞果断选择了“所罗门的智慧”,“因为有了智慧,就能够制作厉害的战袍、拯救世界。如果我真的拥有超能力,绝对不会是坐在家里打电玩的人,因为这样太浪费才能了,一定要冲出去救世界!”至于电影中作为“天选之人”喜获神力、加入DC超级英雄大家庭,扎克瑞喜悦不已:“这绝对上天保佑梦想成真!”可被问及若是选一位DC英雄比拼的话会选谁,扎克瑞竟选了不止一个“家庭成员”:“首先会选闪电侠,会跟他比谁更快,因为我一直记得超人和闪电侠有比拼过速度,那个镜头太帅太爽了!不过,我也想和超人比一比,一直梦想看到超人和沙赞打斗的场景,没准超人还会拍拍我的肩膀说:欢迎加入DC大家庭!”

作为新晋“DC团宠”,扎克瑞现场收到一份特别礼物——用中国丝绸专门打造的沙赞披风,保留电影中披风造型的同时,还绣有别致的龙纹雷霆闪电标志。扎克瑞爱不释手,不仅披上专享“战袍”,还大摆特摆各种pose,包括猫王的动作,吸引媒体、粉丝疯狂连拍!

片段首映笑点密集乐不停  全场粉丝秒变沙赞大合影

发布会结束后,扎克瑞·莱维又火速赶往影院,自己戴着3D眼镜一路小跑冲进影厅,热力四射的惊喜现身引爆满场尖叫!不过,令扎克瑞万万没想到的是,现场粉丝也有“装备”一起应援沙赞!大家准备了沙赞闪电logo造型的发光头饰,用最闪亮的方式为DC全新英雄沙赞打call。扎克瑞分外开心地指挥全场粉丝一起晃头摇摆“小闪电”,自己最后也戴上头饰自拍合影,记录下这一欢乐的高光时刻!离场时扎克瑞还依依不舍地和大家击掌告别,这份意外大礼简直让粉丝幸福地飞起!

此前《雷霆沙赞!》海外媒体口碑解禁,烂番茄开局95%,创DC宇宙最佳,被外媒盛赞“灌了笑气”的另类超英巨制,此次放映片段后也收获中国观众的零差评怒赞!片中爆笑的超能力测试、欢脱自嘲的DC梗,令观众不禁捧腹一路乐不停,“笑点密集,一扫之前DC超级英雄电影的阴郁气息,全程爆笑,简直让人眼前一亮!”“笑爆!也太欢乐了吧?!DC终于也出了一位逗比英雄,粉了粉了!”“沙赞简直太逗了!根本止不住笑,之前水逆的丧气一扫而空!”《雷霆沙赞!》反套路的操作深得观众喜爱,“原本以为是个传统超级英雄电影,没想到竟是个奶凶萌翻的硬核喜剧电影,越发期待全片了。”“片段根本没看够啊,这个正太猛男着实给了老夫少女心一记萌击!”电影不仅实力圈新粉,也令老粉看得一本满足,“DC超级英雄梗超多,自黑、段子都玩得溜到飞起,很能玩、节奏快,太过瘾了!”这一次沙赞将如何欢乐救世界,4月5日,走进影院,亲测“笑果”!

《雷霆沙赞!》由《安娜贝尔2:诞生》《关灯以后》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马克·斯特朗、杰克·迪伦·格雷泽等联袂出演,电影将于4月5日与北美同步,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