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产业链与终端协同创新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时尚定制委员会成立

2019-03-31 09: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29日,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时尚定制委员会在京成立。图为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温州等地的知名时装与配饰设计师、资深版型工艺师、工艺美术大师、定制领头羊企业作为创始会员以及顾问与特邀嘉宾约50位代表出席。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3月29日讯(记者 戚连民)在第十七届中国百货零售业年会暨商业创新峰会期间,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时尚定制委员会3月29日在京成立,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温州等地的知名时装与配饰设计师、资深版型工艺师、工艺美术大师、定制领头羊企业作为创始会员以及顾问与特邀嘉宾约50位代表出席。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时尚定制委员会由北京雅致东方生活艺术中心牵头,选邀京津冀、长三角、深港澳大湾区的时尚行业个性化定制、柔性化定制、工坊式定制代表,如赵玉峰、房莹、王玉涛、熊英、王春龙、蒋熙等知名服装或配饰设计师,印柏林、潘峰、韩汪平、于兴忠等资深工艺专家,来自玉尊源的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张铁成(玉雕大师),庄吉、奥奔妮、新世纪、云衣时代、碧琦、娇夫、嘉韩、欧芙洛欣、伊仕嘉、燕织妆、新萌、会然等服装或配饰定制企业,皆一堂、刘氏工坊等定制店共三十多个代表性时尚定制创始企业及个人会员,将以“好品味、好品质、好性价比、好服务”为宗旨,联合打造“时尚定制多品牌集合平台”,积极探索时尚定制新零售模式,拟选择一二线城市商业空间开设“时尚定制多品牌集合店”,同时将于下半年选择国内优质高端百货商场、购物中心等零售终端举办“时尚定制多品牌集合快闪巡展”活动。

初定首站“时尚定制多品牌集合快闪巡展”活动将在北京城西重点百货商场—翠微大厦开启,而首家“时尚定制多品牌集合店”将入驻济南山东国际时尚创意中心。“时尚定制多品牌集合店”也正在探讨入住知名电商平台。

时尚定制多品牌集合平台不仅是一个时尚生活方式定制交易平台,也是一个服饰礼仪衣着造型培训交流平台,即向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品质化的时尚消费品,也持续向不同社群提供国际服饰礼仪培训和场景体验。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