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新星全球设计大赛亮相2019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9-03-31 09:3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30日,中国国际时装周2019秋冬发布专场创意新星设计大赛在京举行,大赛囊括了法国巴黎萨东萨瓦服装设计学院、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工艺与设计大学、中国清华大学等9所世界顶尖设计学府,为具有猎奇心和原创性的新兴设计师,提供探索和使用皮草的平台。图为大赛现场。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3月30日讯(记者 戚连民)北京751D ·PARK中央大厅,国际领先的可持续时尚皮草面料品牌-哥本哈根皮草携来自全球的22位年轻设计师共同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2019秋冬发布专场。22位天才设计师在这里进行了创意新星设计大赛的最后角逐,最终由来自伦敦皇家艺术学院的德国设计师和意大利设计师摘得桂冠,并获得前往Fendi罗马总部工作学习一周的殊荣。据悉,本次大赛囊括了法国巴黎萨东萨瓦服装设计学院、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工艺与设计大学、中国清华大学等9所世界顶尖设计学府,为具有猎奇心和原创性的新兴设计师,提供探索和使用皮草的平台。

 “ImagineTalents”皮草设计大赛的设计师通过层层选拔,历经4个阶段的残酷竞争,并要通过哥本哈根皮草量身定制课程的紧张学习,才能获得最终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舞台资格。在这个过程中,设计师们不仅可以接触到高质量的皮草原料,还能解放天性,自由无束的沉浸在皮草的时尚设计中。

本次角逐“Imagine talents”设计大赛最终桂冠的22位新锐设计师,将不同时尚风格融入其皮草时尚中,有来自于油画、电影、光学、建筑等领域的美学设计,也有来自爱情、沟通、成长的社会思考, 22位新兴设计师犹如八仙过海,通过对天然材质的独到诠释,把对可持续时尚意义的思考与社会责任的担当,与不同领域的美学艺术进行无缝融合,得到现场嘉宾的由衷嘉许。

本次大赛中,设计师们都不约而同的在可持续时尚与款式的多功能性方面进行了深度思考,并在环保理念上呈现百家争鸣的呈现方式,并将其融入到此次的设计中,如不可降解塑料制品的可替代设计、对针织、棉布材质的再循环利用等,这些奇思妙想不仅符合时尚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也更贴近当代消费者的实际生活需求,更是哥本哈根皮草一直坚持的发展理念。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