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璇生日会双面演绎"公主与骑士" 首秀新歌《豆你玩》

2019-05-08 13: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7日,由觉醒东方和Owhat主办的“The Adventures Of The Priness”豆子历险记李子璇生日会在北京吉里星空间浪漫开启。现场李子璇不仅首秀新歌舞台《豆你玩》,并独家送上改编版《HERO》,通过演唱不同曲风的歌曲在公主和骑士的身份之间转换,双面魅力引得到场粉丝尖叫连连。作为参加《创造101》后第一个与粉丝一同度过的生日,现场李子璇收获了来自粉丝和好友的祝福,并感谢粉丝一路陪伴,现场气氛浪漫温馨。

豆子公主李子璇钢琴弹唱  首秀新歌《豆你玩》

开场李子璇身穿梦幻公主裙自弹自唱solo单曲《十二》,这首见证了李子璇成长的歌曲伴以钢琴舒缓的旋律和李子璇温暖的歌声,将现场气氛烘托的浪漫唯美。从《创造101》开始被大家认识,到如今成为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公主,李子璇和现场的豆包们分享了自己一年以来的收获和成长。之后,李子璇换上一身帅气衣装演绎全新编排的《HERO》,动感的旋律搭配豆子利落干净的舞蹈,和开场表演全然不同的反转风格呈现瞬间点燃了在场豆包们的热情。但最大的惊喜,要数新歌《豆你玩》的舞台首秀了。与以往发布的个人单曲不同,《豆你玩》歌曲热情欢快,旋律动感魔性,副歌“豆你玩豆你玩豆你玩玩豆你玩豆你玩”俏皮上口,为豆包们带来一个充满青春活力俏皮可爱的小豆子。这首歌也是处在美好年华的小豆子想要简简单单做自己的最好诠释。魔性的洗脑旋律,使人忘却心中的烦恼与浮躁,充满了能量。《豆你玩》在上线20分钟后就取得亚洲新歌榜内地榜播放量第一的成绩,上线首周荣获亚洲新歌榜周榜第一,并在billboards 美国乃至欧美国家流行乐坛最具权威单曲排行榜中排名第四。

与粉丝一起浪漫冒险 笑中带泪收获生日祝福

除了李子璇为豆包们准备的惊喜舞台,生日会现场,豆包们也为李子璇精心准备了生日祝福视频。在游戏环节中,李子璇与豆包们亲密互动。第一轮游戏“逗你玩”,李子璇担任裁判,与台上的豆包配合默契。在“豆子历险记”中,李子璇与豆包们合力传送豆子,高难度的游戏展现了李子璇和豆包们的游戏天赋。游戏环节过后,现场的豆包们为李子璇合唱生日歌,李子璇也和现场的豆包们分享了自己的生日愿望,感谢粉丝的陪伴,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带给豆包们更好的作品。此外,李子璇还现场公布了自己即将发售的写真集作为回馈给豆包们的礼物。点点滴滴的生活记录都是为了填补自己不在豆包们身边时的空缺,诚意十足。

这一年,李子璇和粉丝们一起成长,共同进步,作品不断。“The Adventures Of The Priness”豆子历险记李子璇生日会在祝福中落下帷幕,新的一年,新的旅程。期待今后的李子璇带给粉丝们更多惊喜,一起续写童话。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