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狗的使命2》超前鉴赏 被赞今夏最强催泪弹

2019-05-15 12:0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5日,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在北京举办超前鉴赏,提前将温暖送给观众。虽然前作的催泪指数已经让大家做好了心理准备,但主人公小狗贝利对主人生生世世的陪伴和守护,还是掀起了一场“眼泪雨”。一时间,“感动”成为了许多观众的第一感受,许多观众都被贝利无条件的爱戳中了泪点,更有人用“今夏最强的一颗催泪弹”来形容电影,“不管世界多么复杂,总会存在着这样简单纯粹的爱,给人带来满满的温暖和力量。”

电影中,小狗贝利延续守护人类的使命,经历几次轮回,只为重新回到主人CJ身边,陪伴她爱护她。暖心的情感内核,让不少人感慨,“这是今年看过最治愈的电影了”。

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内地将于5月17日(本周五)暖心上映,目前预售已全面开启。

全新的使命,不变的感动

小狗贝利生生世世的陪伴,看哭观众

早在第一部上映时,小狗贝利就凭借着和主人伊森之间的动人情感,赚足了大家的眼泪,而这一次,迎来全新使命的她,守护伊森的孙女CJ,陪伴她走过一生。虽然旅程是新的,但那份感动依然不变,看完片后,“催泪”成为大家说起电影时,提及最多的关键词,“无论有没有养狗的经历,都会被贝利无条件的爱击中,不仅是看哭了,更是被治愈了。”

尤其是贝利经历了数次轮回,只为继续陪在CJ身边,他们的每一次重逢,都深深牵动着观众,尤其是许多养狗人士的心,“每一次贝利跑向CJ,都很想哭,从来没想过,狗狗离世后还记得我们,还会再回来找我们。”

今年最治愈的电影

狗狗,教会你爱和成长

不同于上一部,贝利历经四世轮回才终于和伊森重逢。此次,贝利接过伊森的嘱托,每一世都执着地寻找CJ,陪伴着CJ度过了不同的人生阶段。对CJ来说,贝利早已不仅仅是宠物,更是家人一样的存在,陪着她一起成长,教会她如何爱人,最重要的是,贝利帮她走出了孤单。

而贝利给予的这份爱和温暖,不仅治愈了CJ,更治愈了许多观众,不少人感慨,这是今年在电影院度过的最治愈的108分钟,“看到贝利像家长一样爱护着CJ,心里特别温暖。”

萌犬元素、暖心故事强强联合

有笑有泪,合家欢观影首选

除了暖心,看片现场,萌神贝利更是用她的可爱狂圈饭,许多人都表示被贝利的一个个小表情萌化了心、被她的小眼神逗乐。不少观众直言,看完后特别想养一条和贝利一样的狗狗。

电影将萌犬元素和暖心故事完美融合,真挚动人的情感,让每个年龄层的观众都找到了感动和共鸣。有不少观众表示到带着爸爸妈妈再刷一遍,“有笑有泪,看完心里暖暖的,很适合一家人一起看。”

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由原作者、编剧保驾护航,原班主演丹尼斯·奎德、乔什·加德与新加盟的凯瑟琳·普雷斯科特、刘宪华、玛格·海根柏格、贝蒂·吉尔平联合主演,安培林娱乐,Reliance Entertainment,Walden Media,阿里影业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5月17日全国暖心上映,目前预售已全面开启。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