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小S什么都爱比遭亲姐吐槽“欠揍”

2019-05-24 11: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生友谊真情秀《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第三期节目本周四(5月23日)晚20:00点在腾讯视频上线后,再度获得一票网友赞许。对于究竟是不是“四姐妹”中的“团欺”,阿雅正式做出澄清,并以“爱的宣言”力破传闻;瘦回一道光的大S坦陈惨遭中年危机,受邀饰演王大陆妈妈的爆料也令粉丝很是心疼;而小S本期则全程爱比较,从颜值到按摩指法都要争先的“比比比大赛”也引发网友热议。真正的朋友之间究竟应不应该处处比较?面对比自己优秀的人,嫉妒心又将如何安放?随着“四姐妹”更多相处日常的曝光,她们友情保鲜的秘诀也给网友带来不少启发,仿佛成为大家照见现实交友的一面镜子。

大S受邀给王大陆当妈 正面刚校园霸凌获评“杉菜本菜”

从节目开播伊始,瘦身成功的大S就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更获评“冻龄”、“仙气回归”等,大S成功的身材管理更展现了一个女演员的自我修养。不过在旅行中,大S似乎一直很抗拒谈年龄话题,本期节目终于揭晓答案,大S首次敞开心扉坦言事业遭遇中年危机,她更爆料接到的角色已经是“妈妈”的这一类型,甚至还有制片方邀请大S演王大陆的妈妈。节目播出后,网友们开始理解为何大S不愿强调自己“40+”的年龄,尽管外型状态极佳,更被当地餐馆老板儿子猜测年龄只有20岁上下,但40岁这一女演员隐形关口,以及影视圈对中年女演员的“不友好”现状等都让大S承受着极大压力,同时网友们也呼吁行业能够给大S这种有颜值、有演技、超敬业的偶像实力派演员更多发挥空间。

尽管目前面临“没戏拍”的困境,但无论从儿童偶像跨界主持,还是从主持转向表演,大S不服输的性格也让她在每次事业、人生的转折中都能成为生活的强者。作为“四姐妹”中公认的大姐,阿雅也在本期中爆料,其实大S上高中时就正能量爆棚,就读华冈艺校期间遭遇高年级学长学姐校园霸凌,当小S、阿雅都纷纷认怂时,大S就敢正面与学姐理论,她有理有据的态度不仅逼退了霸凌者,更被网友评论为“杉菜本菜”,怪不得当年大S能将杉菜的杂草精神演绎得如此精准,原来“小仙女”的外表下,大S一直是“正能量大女主”。

小S爱比遭姐妹吐槽 阿雅澄清“团欺”真相

缅甸之旅中,古灵精怪的小S不仅承包了大量笑点,更解锁了“抓马女王”、“移动点唱机”、“护姐狂魔”等诸多技能。本期节目中,小S则成为“比比群”群主,与大S比美,与阿雅比综艺感、比肤质,甚至连阿雅引以为豪的“按摩虎口养生法”都要比拼一番。小S凡事都要比比比的习惯也遭遇了亲姐吐槽“很欠揍”,阿雅更抱怨“你什么都要第一”。节目播出后,朋友间如何处理比较和嫉妒心的问题也引来网友深度讨论,一些网友认为小S的“比比比”就是她天生爱演的戏精体质,本身没有恶意和嫉妒心,而姐妹们之间早已习惯了这种说话方式;还有网友认为,真正的朋友之间应当无话不谈,比自己优秀的朋友,其实可以激励你成为更好的自己,这种“健康的嫉妒心”无伤大雅。

除了比比比,小S与阿雅的日常互怼一直是节目的一大看点,不过坊间一直有“阿雅是‘四姐妹’中的团欺”的传闻,本期节目中阿雅也做出澄清,反问自己怎么可能被欺负20年,而“没有欺负我,我们彼此相爱”的肉麻宣言也正式回应了这桩历时20年的“悬案”。在很多网友看来,四姐妹之间相互吐槽、打打闹闹本就是她们的友情日常,尽管小S时常对阿雅毒舌相向,但姐妹间开玩笑其实一直会掌握分寸,如果引起阿雅不快也会很快化解误会,之前节目中小S更为阿雅的华丽蜕变而自豪落泪,还有主动询问阿雅是不是受委屈的桥段,这也是为何四姐妹的友情历经20年却愈发坚固的原因。

据悉,《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天马工作室、合心传媒联合研发制作,节目以原生友情为切入点,提倡真诚的友情观,全季共10期,每周四晚20点,在腾讯视频和四姐妹一起分享旅行的疯狂与感动。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