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姐妹化身“绝世名伶” 《姐妹们的聚会》嗨翻全场

2019-05-31 11: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生友谊真情秀《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第四期节目本周四晚20:00点如约与网友相聚腾讯视频,“四姐妹”缅甸首场露天音乐会也在万众期待中正式登场,四姐妹再度同台大大满足了网友的期待,大小S、阿雅、范晓萱爆笑彩排令人全程捧腹,而化身“绝世名伶”的四姐妹更勇敢走出舒适圈,作为暖场歌手在异国他乡重新出发,《姐妹们的聚会》再次唱响,更引爆网友强烈“回忆杀”;除了诸多感动瞬间,“戏精”小S所到之处欢笑不断,与阿雅之间的“姐妹互怼”更成为姐妹旅行中的“笑声永动机”,放飞自我的两大模仿鬼才让身为演员的大S都甘拜下风。

小S阿雅彩排比拼“老年舞步” 阿雅扫堂腿遭吐槽“瞎爬”

从旅行首日就开启“戏精本精”模式的小S可谓全程综艺感爆棚,尽管小S与阿雅一见面就忍不住相互吐槽,但两人也是最默契的“接梗CP”。为了筹备本场露天音乐会,四姐妹此次也摩拳擦掌精心准备,但小S与阿雅却率先“歪楼”,甚至因在跳舞机游戏比拼舞技而提前耗尽能量,也让一旁的大S看得哭笑不得。“四姐妹”更在睡衣趴上彻底放飞自我,小S与阿雅的互黑就贡献了大量笑点,阿雅更抛弃知性女艺人形象,首次向网友展示了惊人的“滚地板”扫堂腿,完全无惧小S吐槽“瞎爬”,姐妹们不施粉黛、叽叽喳喳的自在相处更让网友看得极为舒适,尽管四人的行为就像长不大的“幼稚鬼”,但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羡慕四姐妹的年轻状态,“希望自己40岁的时候也能像她们一样嘻嘻哈哈、不做作的放飞自我”。

《姐妹们的聚会》嗨翻全场  范晓萱化身超稳主唱实力救场

作为演艺圈的全能艺人,四姐妹中每个人都横跨音乐、综艺、表演、创作等诸多领域。此次缅甸之行中,她们不仅彻底放下工作、家庭的压力,更完全融入了当地生活。报名参加缅甸当地的露天音乐会后,四姐妹不仅配合地参加了音乐会的巡游宣传,甚至在农田里都卖力吆喝。演唱会前,大S与范晓萱更主动要求作为暖场歌手第一个上台表演,在大S看来,暖场是伟大的任务,范晓萱则一直敬佩暖场歌手的付出和勇敢。四姐妹更精心准备妆发服饰,连向来嗜美如命的大S都戴上了“没有人再爱我”的超丑假发,姐妹们还循例特别拜访了缅甸本地歌手,超高配合度可谓全无明星架子。

虽然当地老百姓对“四姐妹”的歌曲并不熟悉,但在大小S、阿雅、范晓萱的倾情演唱下,这首《姐妹们的聚会》也瞬间点燃演唱会气氛,“宝藏女孩”范晓萱施展完美唱功,在大S掉假发、阿雅、小S不断笑场断续的情况下,力挽狂澜carry全场hold住了整首金曲。节目播出后,四姐妹此番合体演唱也引发一众网友羡慕与赞叹,而这首属于四姐妹的友情之歌也随之热度飙涨。正如四姐妹演出后提到的那样,由于工作繁忙,四姐妹合体演绎《姐妹们的聚会》的机会其实屈指可数,《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无意中促成了又一次经典合作,也将成为四姐妹友情故事的难忘瞬间。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第四期节目有笑有泪有感动,无独有偶,近日微博上#你和闺蜜老了之后#的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前列,而四姐妹20年友情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推崇,很多网友表示,“女性无论在什么年龄,能够拥有像四姐妹一样青春无敌、欢声笑语的高质量友谊,都将是人生最珍贵的馈赠。”

据悉,《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天马工作室、合心传媒联合研发制作,节目以原生友情为切入点,提倡真诚的友情观,全季共10期,每周四晚20点,在腾讯视频和四姐妹一起分享旅行的疯狂与感动。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