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S教育观高能碰撞 大S获封“别人家的姨妈”

2019-06-07 12: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生友谊真情秀《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第五期节目本周四晚20:00点准时登陆腾讯视频,小S与阿雅追忆父亲引发全网泪奔,大小S教育观正面对撞,大S变“盐酥鸡老板娘”愿望成真,尽显店长领导气质,第五期节目诸多话题密集登场,可谓全程高能。而让观众期待的爆笑环节——四姐妹“互动礼物”也正式揭开面纱,四姐妹不仅拿出各种搞怪礼物,更刷新了她们收过最烂礼物的下限。在这个玩的就是心跳的环节中,也领观众感受到了闺蜜友情的美好。

大小S教育观正面碰撞 小S节俭大S成最豪爽姨妈

大S在演艺圈内一直人缘极佳,对家人的关怀也无微不至,作为小S三个女儿的亲姨妈,大S对外甥女们更是有求必应,买起礼物来更是从不问价。本期节目中,小S的女儿向妈妈申请购买一件价格不便宜的心仪外套,没想到当即小S拒绝。小S一方面认为孩子还小,衣服很快会变小,另一方面觉得一个13岁的女孩没必要买这么贵的衣服,甚至对女儿提出了买衣服不许超过1000块的要求。尽管小S是时尚杂志封面常客,更在穿搭上颇有心得,但在工作之外的生活中,小S却厉行节俭。在本节目中,大S也爆料小S一个包背了六年都没有扔掉。不过,同样身为人母的大S却并不认可妹妹的育儿观,大S认为孩子们应该定期拿到零用钱,因为只有从小就管理零用钱,才会逐渐学习如何理财。同时,大S也以外甥女赢得舞蹈比赛为由,豪气地为外甥女的外套埋单。节目播出后,姐妹俩的育儿观也引发网友热议,小S没有明星架子、不宠溺孩子的节俭生活获得了不少网友点赞,很多网友表示“别看小S平时嘻嘻哈哈,但她有钱却不炫富,给孩子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大S的豪气也同样备受认可,网友们更纷纷羡慕小S的女儿,大S确实是“别人家的姨妈”。

大S缅甸卖盐酥鸡圆少女梦 四姐妹怀旧引爆“回忆杀”

从“美容大王”到“偶像剧女王”,大S的“仙女人设”可谓深入人心,不过很多人想不到的是,总是被聚光灯关注的大S其实有个开店卖盐酥鸡的隐藏梦想。原来,当年参加《康熙来了》时,大S就曾吐露过想开个小店卖盐酥鸡,《我们是真正的朋友》作为四姐妹的圆梦之旅,自然不能放过这个让大S心愿成真的机会,四姐妹也在“店长”兼“老板娘”大S的领导下,在缅甸市集开启了“盐酥鸡大挑战”。尽管对炸鸡火候、调味、收银都全无经验,四姐妹一开始也遭遇出货过慢、顾客堆积的小危机,但在四姐妹齐心协力下,精心烹制的盐酥鸡不仅被抢购一空,还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空盘”认可。

盐酥鸡是四姐妹从小时候起就喜欢的特色小吃,而聊到美食,爆米花、粉圆、豆花、面包等儿时记忆中的美食也让四姐妹食指大动,更掀起了网友们的“回忆杀”,伴随节目播出,网友们也纷纷晒出“那些很难吃到的儿时美食”,其中很多食物早已经绝迹,但美好的滋味和回忆却让网友们回味无穷。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第五期节目除了延续欢乐高能的闺蜜旅行画风,阿雅唱毛不易《消愁》忘词被嘲“假粉”,大小S围绕高热量食物的“减肥宫心计”都让节目全程欢笑不断。而随着四姐妹沉浸在缅甸缓慢、安静的旅行状态中,有关亲情与友情,成长过程中的珍惜和反思等话题也引人思索,四姐妹20年相互携手,一起见证了彼此的幸福与成长。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