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青岛国际少儿时尚周暨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幕

2019-06-13 17: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9日,2019中国(青岛)国际少儿时尚周暨第八届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青岛落下帷幕。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6月13日讯 为期三天的2019中国(青岛)国际少儿时尚周暨第八届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6月9日在青岛落下帷幕。2019中国(青岛)国际少儿时尚周共举行11场中外知名时装设计作品、知名童装品牌发布会,以及 “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和第八届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等13场时尚活动。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共同参与了本届国际少儿时尚周的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国际少儿时尚周特别邀请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张崇伟携龟龙童装品牌、张一华携一华正红女装品牌举办作品发布。组委会同时邀请第八届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的优秀选手们和模特教师们参加各大品牌的发布活动,共同演绎出一场场惊艳绝伦的少儿时尚盛会。

6月9日,来自国内各行业的七位专家学者参加2019中国(青岛)国际少儿时尚周期间举行的“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创新发展论坛”,他们以如何创新中国少儿时尚产业为主题,深度探讨童装品牌创新、少儿教育培训市场现状、童装互联网产业发展、少儿审美场景塑造等少儿时尚产业创新话题。此次论坛首发少儿时尚产业创新“青岛声音”,与会专家们呼吁:少年强则中国强,创新我国儿童产业发展价值链,提升少儿时尚产业美学内涵,是直接关系中华民族复兴伟业后继有人的重要战略。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八届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最终决出了总冠军、各小组冠亚季军、平面时尚冠亚季军、网络人气时尚大奖冠亚季军等各大奖项。经历经了八年辉煌历程的中国少儿时装模特大赛是面向全国的少儿模特专业赛事,多年来培育和挖掘了大批优秀的少儿专业艺术人才,现已成为国内顶级的少儿时装模特人才教育、交流、展示综合平台,对青岛乃至全国的少儿时尚文化领域建设,培育优秀模特后备人才,挖掘少年儿童的艺术及表演才能,促进童装产业和中国自主童装品牌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