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高定秀女王田海蓉开启2019巴黎秋冬时装周之旅

2019-07-03 17: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日,田海蓉现身巴黎机场,参加2019-2020巴黎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作为时装行业最高标准而存在的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其最珍贵的特质在于独特性与时间性:无法复制,无法速成。

田海蓉此次巴黎之行,受高级定制周官方名单中的老牌时装屋Valentino和 Jean Paul Gaultier 邀请,作为特邀明星头排看秀。高级定制时装的独一无二特性,使得每次造型都顶级奢华!

天鹅绒因其无与伦比的优雅动感与高级光感,一直以来都是高级定制时装最钟爱的材质。田海蓉的机场Gautier天鹅绒连裤衣造型:宝石蓝色低调隐藏了丝绒的光泽,用最简约的方式讲述中性化,复古风格,与神秘感。简单之中富含深意,是一次成功的热身。

田海蓉是巴黎高定时装周特邀明星头排看秀次数最多的的中国女演员,期待她即将到来的一系列高定造型。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