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四姐妹相爱相杀互爆打肉毒

2019-07-05 11:0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生友谊真情秀《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第九期节目本周四晚20:00点在腾讯视频欢乐上线,值日生范晓萱安排的行程可谓既有情怀感动,也有密集笑点,大小S童年偶像木村拓哉的隔空视频让姐妹俩秒变“追星女孩”,大S更成为“追星让你学会了什么技能”的杰出代表,节目中大S日语能力相当过硬,小S则如愿和于和伟视频通话,不过强行约饭、加微信的小S也被网友喊话“放过于和伟”;四姐妹的旅行不仅笑声不断,话题更不少,大S“不要因为荒谬的理由去生小孩”的生育观就引爆网友对于是否生小孩的辩证讨论;大小S、阿雅互爆对方打肉毒杆菌更让网友大呼“真敢讲”,而同样与四姐妹有着20年的友情的黑人陈建州也加入到此次缅甸之旅,作为华冈艺校同学,几人不仅见面熊抱转圈圈,黑人和小S更暴露“trouble maker”的隐藏属性,不改调皮本色。

大S见木村拓哉激动到哭 放话偶像比汪小菲帅一万倍

自从与汪小菲成婚后,大S的台湾腔也被丈夫迅速带跑,本期节目中大S就一展灵活运用“儿化音”的本事,颇有语言天赋。而当童年时的偶像木村拓哉以VCR的形式出现在餐厅时,瞬间激动到哭的大S与木村拓哉用日语隔空对话,从中文一秒切换到日语语境,强大的日语能力也让网友相当震惊,很多网友也表示,虽然很少看到大S在公共场合说日语,没想到竟然运用得如此流利。不过,一直以仙女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大S见到偶像也秒变“追星女孩”,甚至被问到老公汪小菲时,大S也完全沉浸在木村拓哉的光环中不可自拔,更放话“木村拓哉比汪小菲帅一万倍”。一番狠话也让网友忍不住“心疼汪小菲”。

作为四姐妹20多年的老友,黑人陈建州也是她们在华冈艺校的老同学,此次旅行中,一个小S已经被姐姐大S狂怼“很欠揍”,而同样“欠揍”的黑人与小S其实正是朋友中的“麻烦制造者”,此次两大“麻烦”的会师不仅激起其他姐妹吐槽欲,几个好朋友一起回顾糗事,打打闹闹的欢乐互动也令时光仿佛回到了20年前,他们单纯快乐的旅行时光更感染了屏幕前众多网友。

四姐妹互曝对方打肉毒 大S为写书亲身试验小S眉毛皱不起来

作为20多年的闺蜜,四姐妹之间的相互吐槽爆料一直相当犀利,通常面对摄像机,很多艺人都会收起部分真实感受,但在《我们是真正的朋友》中,“四姐妹”连医美话题都完全不避讳。“美容大王”大S从小就致力于研究如何变美变白,此前更出版过多本畅销美容书籍,节目中大S就率先自爆,为了书中医美章节,曾主动尝试当年风靡一时的肉毒杆菌,坦荡的态度被网友点赞“大S太耿直”;小S从牙套时代到如今成为“高级脸”代言,粉丝也见证了小S一路变美的进化,而此前旅行中一直对“眉毛是否一高一低”极为关注的小S也被姐妹们调侃“连眉头都皱不起来了”,小S则顺势再提阿雅脸僵的“老梗”,四姐妹这番“相爱相杀”也被网友评论“这份姐妹情太真实了”。

作为当日旅行的值日生,虽然范晓萱一直不是四姐妹中最爱表达的一位,但她的温暖、敏锐、善良都成为节目一股暖心的清流,告别仰光的都市喧嚣,四姐妹在马蹄岛的沙屋小住也别有风情,范晓萱更变身探索世界的小女孩,童心未泯的她除了探索小岛,遇到垃圾时更主动捡起,环保意识爆棚,此次旅行也让更多网友看到了范晓萱“宝藏女孩”的可爱属性。

据悉,《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天马工作室、合心传媒联合研发制作,节目以原生友情为切入点,提倡真诚的友情观,全季共10期,每周四晚20点,在腾讯视频和四姐妹一起分享旅行的疯狂与感动。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