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海潜沙&秦岭神树》在京举办答谢会 侯明昊成毅现场公主抱

2019-07-12 15: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欢瑞世纪出品,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五光十色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侯明昊、成毅、李曼、张博宇等主演的《怒海潜沙&秦岭神树》播放量日前突破26亿,领跑暑期档。昨日,该剧在北京举办答谢会,导演李昂携主演侯明昊、成毅、李曼、张博宇悉数亮相分享拍摄心路,整场答谢会惊喜连连,演员默契配合一展凝核“团魂力”,现场气氛十分热络。

侯明昊成毅现场互相爆料  铁三角对唱燃团魂

现场播放的一支特辑解锁了幕后创作过程,强班底加硬阵容联手开道,这部作品付出了太多人的心血。答谢会现场,导演李昂分享了《怒海潜沙&秦岭神树》几位主演的幕后故事:侯明昊为呈现一个逼真的落水姿势,同一场次反复拍摄37次;成毅为拍摄打戏,曾连吊威亚18小时。剧中演员的敬业精神,种种努力都旨在为观众还原最真实的秘境探险。

答谢会现场,侯明昊成毅两人从剧中角色聊到剧外个人,大方爆料对方趣事。谈起对彼此角色内外的反差印象时,侯明昊表示小哥在剧中对其他人通常比较冷淡,而镜头外的成毅其实则是“话痨”体质。成毅称吴邪在剧中的角色性格“天真无邪”,而片场的侯明昊则是一个对自己要求非常高,十分努力认真的好演员。答谢会现场还公布了一段吴邪与小哥的独家幕后花絮,片中侯明昊成毅两人搭肩并行,笑声不断。在被主持人问到拍摄时究竟发生了什么趣事时,二人在现场为观众和粉丝,揭开了这背后“笑声连连”的原因。原来,拍摄之时成毅的手一直放在侯明昊腰处挠痒痒,这一爆料引得全场粉丝的阵阵欢呼。除了大揭秘之外,吴邪与小哥更是在现场玩起角色互换,再现剧情中的“公主抱”情节,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除此之外,李曼张博宇两人则共同合作一段“T台秀”,霸气十足,展现了阿宁走路带风的“飒”女子本色,也突显了胖爷“搞笑担当”之外帅气的一面。

据悉,新版铁三角兄弟情一直作为该剧嗨点,被网友津津乐道,答谢会上,他们首次同台演唱片尾曲《生如狂澜》,为整场发布会增加了不少的可看性。“我们让生命不平凡,一起发现新的地平线,带着信仰去飞,要并肩作战”从作词到谱曲均为铁三角的热血情义量身打造,三人或清亮辽远或沉稳低音,配合又苏又撩的音色,引得现场粉丝欢呼声不断,现场大合唱更是将整场答谢会氛围推向顶峰。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铁三角两两绑红线,上演史上最难剥粽子,三人齐心协力,回馈粉丝。粉丝见缝插针,硬核送锁,寓意铁三角的兄弟情“锁了”,成毅笑侃“你锁不住我们的,因为我们的心已经在一起了“。

暑期档流量口碑双丰收  最还原“盗墓系列”完美收官

《怒海潜沙&秦岭神树》将于今晚收官,在前面大半程的市场竞争中,它凭借改编与还原的张驰有度、制作上的高级质感,收获了靓丽的数据成绩。自6月6日开播至今,已经接连创下多项数据记录,多日蝉联网络播放量并长期霸榜TOP 1。开播首日,即登顶单日网络播放量排行榜,更新日更是持续蝉联榜单冠军,单日网播量日日破亿,截至今日总播放量突破26亿,在暑期档网剧中一骑绝尘,成绩喜人。

不同于以往同类型题材的影视作品,《怒海潜沙&秦岭神树》更加遵循原著的叙事脉络,出动高配班底,通过用心地制作为观众和粉丝们,诚心诚意地呈现出了小说中的原场景。剧集自上线之初,超还原的小说场景和写实逼真的特效制作便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吴邪被禁婆困住,三叔对镜梳妆、老痒妈上线等超还原小说的高能剧情,被网友们称赞连连:直呼“编剧简直是小说十级学者,还原度太高了”,“高能老痒妈桥段,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原著小说影视化最好的一次”,“下墓节奏好评,买二赠三”等。

纵观整部《怒海潜沙&秦岭神树》,下至浩瀚汪洋,上登雪山之巅,季节跨度从炎炎热浪到北国风光,剧组工作人员与演员克服重重困难,为观众奉上的这部诚心之作,完成了众人的心愿,将好的作品带给观众。在本周的番外中,胖子被村长一家人所绑,叫苦不迭。小哥被神秘人注射药剂,神情大异。又一枚“蛇眉铜鱼”现实,这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真相?“铁三角”在山洞中遭遇雪崩,山门被堵,三人如何险象环生?一切的答案都在腾讯视频今天20点播出的番外前传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