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为刘伟强重回大侠形象 陈学冬金句不断逗笑全场

2018-10-26 09:3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动作喜剧大片《武林怪兽》10月25日在京举办“凡人英雄”发布会,导演刘伟强,监制尔冬升、罗晓文、李锦文、荣超,领衔主演陈学冬、郭碧婷、王太利,特别出演周冬雨,主演潘斌龙一同亮相,寰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叶采得、寰亚文化传播(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朱任之、悦视传媒总经理高昂、悦视传媒副总李颉晖也到场助阵。当天,出品人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正式宣布,影片定档12月21日,“从圣诞到贺岁,《武林怪兽》必将成为独霸江湖的最强合家欢大片!”

当天发布会的气氛从头到尾都跟过年一样欢乐,现场首度曝光的特辑中,领衔主演古天乐重回经典大侠形象,引爆无限回忆杀,特辑内容更是有趣到令所有主创现场爆笑。在主创票选英雄和凡人的环节里,众人为逃脱“最烦人”称号频繁斗嘴,陈学冬周冬雨“师兄妹”全程开启“相爱相杀”模式逗笑全场,周冬雨还大胆爆料称,导演刘伟强才是全片“最烦人”的人! 

重磅定档!

《武林怪兽》12月21日上映  于冬“预言”看好该片独霸贺岁江湖

电影《武林怪兽》可谓集结了华语电影圈的金牌制作团队,导演刘伟强、监制尔冬升、动作指导李达超均曾拿下金像奖。其中,香港导演协会现任会长刘伟强和前任会长尔冬升相识已久,私交甚笃,此次却是两人首度携手合作。当天这两位“最佳拍档”一上台就开启互相吐槽模式,刘伟强透露跟尔冬升“八十年代就见过,但当时他是大明星,我认识他他不认识我”,尔冬升则搞笑回应“我是从小看刘伟强的戏长大的”。说到二人这次难得的合作,刘伟强表示“尔导给我很多信任,我怎么拍都行,他都不管我”,尔冬升则一脸无辜地表示“反正你也不听我的”,两个好朋友之间的“相爱相杀”让现场数次爆发欢笑。

说起促成两位大导的首次合作,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自豪地表示“能用一部戏把这两位同时请来,除了我之外没有第二个人能做到”。他表示这两位导演“代表着香港电影最辉煌的三十年”,“他们各自创造了那么多纪录,现在又联手打造了这样一部古装喜剧大片,可以说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了。”

当天于冬正式宣布,《武林怪兽》定档12月21日上映。“圣诞节紧接着就是跨年,每年这个时候博纳都不会缺席,从最早的《无间道3》开始就没停下来过,到今年差不多有13个年头了,每年的这个档期,电影市场的气氛都是最热烈最浓厚的,今年就轮到我们《武林怪兽》独霸江湖了!”随后他和尔冬升、陈学冬、周冬雨以及刘伟强组成“冬冬冬冬强”组合,再次宣布:《武林怪兽》将成为这个档期最强的合家欢大片!

谁最“烦人”?

陈学冬称周冬雨“戏里烦人戏外美” 周冬雨爆料“导演才是最烦的人”  

发布会现场播放“圣诞最强合家欢”特辑,特辑中,时隔多年重演大侠的古天乐一亮相就引爆一波回忆杀,而充满反差喜感的特辑内容更引发现场笑声一片。

接下来,陈学冬、郭碧婷、王太利、周冬雨和潘斌龙围绕“谁是英雄”和“谁是凡人”的话题分别投票。潘斌龙认为自己既是“英雄”也是“凡人”,理由是“我武器厉害,造型也帅,颜值也没服过谁,而且我确实挺烦人的”;王太利称最“烦人”的是潘斌龙和孔连顺:“他俩戏里扮相太惊艳了,舞姿婀娜,感觉要抢我的饭碗。”陈学冬称周冬雨“戏里烦人”,“但戏外她就美了。”还爆料周冬雨私底下很活泼,古灵精怪;对此,周冬雨的解释是因为戏中一心追求师兄陈学冬,所以才会招人烦,不过她大胆爆料称“最烦人的是导演”:“他拍戏效率太高,幸福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当大家看到郭碧婷票选导演刘伟强是“英雄”时,也纷纷改投导演,起初投自己一票的潘斌龙更是第一时间跑票并表示“我还是挺懂事儿的”,笑翻众人。

《武林怪兽》讲述了明朝年间,东厂重金悬赏捉拿宫中逃走怪兽,而此时几股江湖势力暗地集合准备劫取官银,却与怪兽迎面相撞,从而引发的一系列爆笑故事。电影由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悦视(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2月21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