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原创]小娱盆——“芈月”开启洗脑模式 “郭天王”频换嫩模女友(2)

2015-12-07 10:22 千龙娱乐

分享
打印 放大 缩小

 NO.2 《康熙来了》录制最后一期 范冰冰李晨压轴出场


范冰冰、李晨录制《康熙来了》最后一期


《康熙来了》蔡康永、小s最后谢幕

10月16日,蔡康永通过微博公布了离开《康熙来了》的决定,随后他的亲密搭档小S也立刻宣布与康永哥“共进退”,虽然一言既出可依旧期盼他们说得是梦话,但一觉醒来12月2号,《康熙来了》真的迎来了最后的录制。

《康熙来了》是台湾省当红的一档娱乐节目,节目邀请娱乐圈当红明星来到节目当中,通过期间访谈让人了解艺人不为人知的一面。《康熙来了》取自主持人蔡康永与小S徐熙娣名字的二个字而拼成。每晚收视率为1.2%-1.3%,每周吸引了超过500万观看人次,是台湾收视率最高有线电视台综艺节目。

据悉,《康熙来了》第一期是在2004年1月5日上线的,至今也快12年了。担任最后一期嘉宾的是“范爷”范冰冰和男友李晨。在节目录制现场,小S除了跟范冰冰比美之外,就连时尚品位也要跟范冰冰一较高下,特地穿着黑色露肩小洋装,而范冰冰则是以轻便的牛仔衬衫跟牛仔裤应战,让小S直呼她太有心机!蔡康永也赞美范冰冰云淡风轻的打扮“非常高招”,但也不忘称好搭档小S是他心中永远的第一名,李晨也对范冰冰说:“没关系!你在我眼里也是第一名!”

范冰冰称赞男友李晨非常诚恳,蔡康永大胆询问范冰冰:“李晨是第几任男友?”没想到她豪爽回应:“他是我最后一个男友!”让康、熙两人惊讶不已,小S直接问李晨:“你要娶她吗?”李晨连声回应“当然当然”,接着表示当初在交往时就认真想过结婚这件事。

 相关新闻:

范冰冰林志玲赵薇 12年《康熙来了》大腕女星精彩瞬间

明星上"康熙"面对麻辣问题怎么破 智商情商达标吗

难舍!小S蔡康永在《康熙》的最后一抹剪影

汪小菲上“康熙” 小S不惧大S对姐夫狂揩油

林志玲晒《康熙》邀请卡不舍:真的要结束了

曝范冰冰12月录制《康熙来了》 通告费2万

《康熙》近终章 蔡康永告别:幕落下时 谢谢你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