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将开播 姜潮李溪芮互换角色狂撒糖(2)

2018-01-19 13: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姜潮庞瀚辰“声临其境”拼台词  2018蜜恋治愈法温暖寒冬

庞瀚辰大衣抱李溪芮

庞瀚辰大衣抱李溪芮。图片由活动方提供

剧中姜潮庞瀚辰亦敌亦友,是工作中心心相惜互相支持的同事,也是暗中较劲的情敌。发布会现场,两人各出奇招,进行了一场“最治愈男友”大比拼。姜潮、庞瀚辰PK治愈系台词深情表白李溪芮,赢得现场粉丝阵阵尖叫。当姜潮拿出“隔空壁咚”的男友力招牌动作时,却被调侃为“按门铃”。庞瀚辰不甘示弱解开风衣,送上一个温暖的“大衣抱”,直接引燃现场。姜潮更是调侃,他与庞瀚辰贴满了“犬系”标签的衣服是2018年的爆款,现场欢乐满满。

《看风景》作为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改版后的首部作品,其都市题材更贴合当下观众口味,也与平台“青春嗨18”的主题相互照映。发布会现场,制片人江敏浩表示:“这两年’陪伴’是很特别的关键词,这部影视化后的作品,是一个不一样的,治愈系的爱情故事。”导演袁晓满也解释道:“《看风景》是个温暖的、积极向上的作品,挖掘当下年轻人深邃的内心世界,笑中带泪,以真情实感打动观众。”原著顾西爵虽然遗憾未亲临现场,却通过现场录音,表达了对该剧延续小说治愈情绪的赞赏。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庞瀚辰何瑞贤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庞瀚辰何瑞贤。图片由活动方提供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由芒果影视、深蓝影业出品,出品人何瑾,总制片人张维,制片人江敏昊、周恩,导演袁晓满,编剧金国栋,姜潮、李溪芮、庞瀚辰、何瑞贤、赵旭东、宋奕星主演。期待1月23日起,每周二、周三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愈”见你。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