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曾经爱看吃饭类的直播

2017-07-09 10:3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肖扬)由陌陌举办的2017年度盛典第二季决赛7日晚举办,吴莫愁连唱三首代表作为选手加油。而说起直播,吴莫愁表示并不陌生,她经常在工作闲暇之余玩直播和粉丝近距离交流,有段时间她喜欢看吃饭类的直播,经常边看边咽口水:“后来我就不看了,因为我怕我自己看了后会吃太多东西。”

吴莫愁说自己喜欢和粉丝直播互动,“我觉得直播是一个挺神奇的事物,我记得最狠的是有一次我的直播是在机场的母婴室完成的,因为要赶飞机,然后又答应了大家一定要在这个时间做直播,所以当时我不知道在哪里,差点儿就去洗手间了。后来找到了北京机场的母婴室,就在里面做直播,粉丝就会听到什么什么马上要起飞了之类的,还挺有意思的。”如果直播时被粉丝问到自己不愿意回答的问题怎么办,吴莫愁哈哈笑:“我不回答就好了,假装没看见。”

歌手出身的吴莫愁也一直在电影圈发展,她透露自己最新的电影是《毕业进行时》。至于如何平衡歌手和演戏,吴莫愁表示,没有具体计划,但是不管接到什么任务,都会全身心地去投入。例如拍摄这部《毕业进行时》,就会努力融入到角色,在进组之前也跟所有的演员小伙伴有一个多星期的培训,一起玩,一起唱KTV,特别开心。

而说及个人生活,吴莫愁明确表示,自己没有男朋友,目前仍以工作为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扬